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人际关系探索与成长” 团体咨询服务开放通知


    亲爱的同学:

    你是否会在人际交往中感到困扰与压力?是否在人际关系中存在无法表达的情绪?或者容易在人际互动中与他人产生摩擦?在本期团体中,我们将一起探索自己在人际互动过程中的困扰与情绪,了解自己在人际关系中互动的模式,在真实的团体体验中拓展我们对人际情境的认知,改善人际互动与关系,提升人际问题解决能力,最终发展出我们具有适应性的新行动。


    团体时间:2021331-616日,每周三晚上1830-2000, 共10次。

    带领者:夏天宇,段萃雯

    观察员:林莹

    督导师:邵瑾

    小组成员:面向全校学生招募,自由报名后筛选出8-10人。

    活动地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B202团体辅导室

    报名截止时间:323日(周三)晚上2100

    报名方式:心理咨询网络系统报名

    1. 报名登陆。通过心理中心主页“团体咨询”入口登陆心理服务系统,在左侧菜单栏点击团体咨询,你可以看到心理中心正在开放的团体列表。

    http://www.xlzx.zju.edu.cn/2020/1219/c55624a2234958/page.htm

    1. 团体资讯。在列表中查看团体简介,选择本团体。

    2. 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进入资料审核阶段。

    3. 入组访谈。报名截止日期一周内,你可以自行登录系统查看资料审核结果。资料通过,请自行选择入组访谈时间段。

    4. 确定入组。我们会发送短信通知入组访谈通过的同学,您也可以登录系统确认。确定入组后,按照团体简介中的地点和时间,前来参加团体即可。

    5. 未通过的同学默认为无法参加你报名的团体。

    6. 团体报名的每一步都有提示说明,进度中显示团体报名的进展。首次使用系统,还请耐心阅读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邮箱:cuiwen.dua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