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做好2023年度“心晴四季” 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08   11

各院系、学园:

2023年度各院系、学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项目,为提升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作出了一定的贡献。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一定的工作成果,现将“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教项目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

详见2023年度“心晴四季”项目立项汇总表(附件1

二、具体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项目总结和成果汇总,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1.重点项目:填写《浙江大学2023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重点项目结项表》(附件2)。

2.一般项目:填写《浙江大学2023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一般项目总结表》(附件3)。

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命名为【xx院系/学园2023年心理宣教总结】,于2024115日(周一)12:00前将电子版至邮箱shihuihui@zju.edu.cn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应规范使用和落实心理中心划拨的专项经费。

2.未尽事宜请联系:

本科生为主项目,联系人:陈南菲 施慧慧 88206284

研究生为主项目,联系人:张雨晴 梁浩杰 88208147


附件1:2023年度“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立项项目

附件2:浙江大学2023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重点项目总结表

附件3:浙江大学2023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一般项目总结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