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做好2022年度“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21   76

院系学园:

2022年度各院系学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项目,为提升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一定的工作成果,现将 “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教项目的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

详见2022年度“心晴四季”项目立项汇总表(附件1


二、具体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项目总结和成果汇总,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1.重点项目:填写《浙江大学2022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重点项目结项表》(附件2),并附上相关新闻稿(含新闻照片)和实践成果。

2.一般项目:填写《浙江大学2022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一般项目总结表》(附件3)。

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命名为【xx院系/学园2022年心理宣教总结】,于1228日(周三)1200前将电子版至邮箱xlzx@zju.edu.cn


三、其他事项

1. 各单位应规范使用和落实心理中心划拨的专项经费。

2. 未尽事宜请联系:丁汝楠,88981509


附件12022年度“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立项项目.xlsx

附件2浙江大学2022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重点项目结项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22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一般项目总结表.docx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