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举办第三期朋辈会心团体活动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liuyan 发布时间:2011-11-17   80

来到大学,你是否渴望一个稳定的交际圈?你是否有时彷徨不安、孤独无奈?你是否想更了解自己,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你是否渴望真正被聆听与接纳?

朋辈会心团体由朋辈会心团体带领者成长营学员带领,面向全校同学进行成员招募,旨在陪伴同学们在大学更快乐安心的成长。它通过各种团体活动来营造一个真诚、倾听、倾诉、同感的氛围,使每个成员在其中感知和了解自己、他人,获得心理的成长。许多人际交往或情绪上的困扰都可以通过被真诚聆听和倾诉得到缓解或解决,朋辈会心团体提供了一个充满信任的氛围,让每个成员的都能够自由的表达与聆听。

遇见一个不一样的你,遇见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朋辈会心团体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方法】

1.      现场报名。

2.      填写报名表递交至指定信箱。

3.      cc98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名和附件名请统一格式为朋辈会心团体报名表+姓名)。

4.      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www.xlzx.zju.edu.cn,下载专区—表格下载处下载报名表。

【报名表领取】1118活动招募现场;各寝室楼下朋辈会心团体报名表领取袋【现场报名】111816:00-18:00 紫金港文化广场

【报名截止】111822:00

【信    箱】丹阳五舍622    碧峰五舍218
              
蓝田三舍2084   紫云五舍508   青溪一舍 608

【邮    箱】encounterzju@163.com

【联 人】张同学  510919
                       
刘同学 523029 
                       
张同学 528923

附件:报名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浙江大学学生心理学会

201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