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浙大精中(杭州七院)党委书记骆宏一行来访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12   10


312日,浙大精中(杭州七院)党委书记骆宏一行来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金芳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梁社红、黄皓明、陈南菲,专职咨询师刘艳等参加调研座谈。

金芳芳对骆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梁社红介绍了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情况,包含发展历程、人员情况、主要工作等,就高校心理健康服务模式、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提出期望。与会人员就全员心理育人培训、家校医社合作、心理素质训练、绿色通道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落实了相关工作流程细节。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心理中心场地、各硬件设施和功能区。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落实落细医校合作具体事宜和相关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推进医校协同育人明确了工作路径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