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赴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7   10



36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金芳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梁社红、黄皓明、陈南菲等一行5人赴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骆宏、院长李涛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骆宏对金芳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医院和学校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交流,在学生心理健康、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金芳芳对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强化心理健康促进、预防、支持等重点环节合作,推动科技赋能专业提升等提出期望。与会人员就青少年心理健康、绿色通道、心理咨询、全员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先后参观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青少年心理健康诊疗(促进)中心、心理热线室等。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为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进一步思路。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常态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助推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