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心理素质训练】关于2024春夏“心立方”心理素质训练二课特色项目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7   1508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了“心立方”心理成长基地,面向学生提供正念冥想训练、沙盘艺术训练、光照暖心训练、生物反馈训练、运动健心训练和卉心园艺训练等丰富多样的心理素质训练项目,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免费开放预约。呵护每一个心灵,让梦想在此启航!

一、活动规则

202434日至2024630日之间,自主登录心理服务系统,预约心理素质训练并按时赴约。完成心理素质训练项目5~7次的,获得0.5二课记点。完成心理素质训练项目8次及以上的,记录1.0二课记点。完成相应的次数后,对“我的报名”列表进行截图提交,并写下约100字的训练感想,在项目结项后即6月30日,经审核属实后予以记分。

注:仅个人在心理服务系统上的活动记录有效。未留下预约记录的活动的(如集体定制活动等),不算做二课项目次数。

二、面向对象

全体在籍本科生

三、心理素质训练预约指南

1步: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心理服务系统(http://www.xlfw.zju.edu.cn/advise-service/login),也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网站:



2步:选择左下角的【心理素质训练】→【我要报名】→逐项阅读并签署【知情同意书】



3步:选择【心理训练项目】和【校区】,绿色项目块均可点击预约。

4步:填写好联系方式,点击提交即可。你将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和邮件。

5步:查看已报名的信息,可截图提交:【心理素质训练】→【我的报名】→【报名成功】

四、完成后提交登记问卷

在完成多次心理素质训练后,可自助填写活动记录,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YREESOW.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统计问卷,填写学号、姓名、完成次数、活动记录截图和感想,经核实后录入记点。

五、截止日期

202463023:59,逾期不候。



六、未尽事宜以活动主办方以及承办方解释为准。

联系人:老师(0022706@zju.edu.cn)。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