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2024春夏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类课程主讲教师和师资助教登记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4-01-19   17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工作,加强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经研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开展2024春夏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类课程主讲教师和师资助教登记,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教师登记

1.基本要求

1)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本校教师(包括专业教师、辅导员、党政管理工作者等);

2)具备高校教师资格证与学校主讲教师开课资格;

3)有志从事心理健康类课程教学(包括“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和“自我探索与心理成长”等课程)。

2.登记方式

请于2024125日(周四)前填写问卷,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PpaWxTk.aspx#

二、师资助教登记

心理中心课程助教经历是未来申请心理健康课程主讲教师的必要条件之一(有心理健康相关课程授课或助教经历的可申请免修),经授课老师考核通过后,可获得心理中心开具的师资助教经历证明。

1.基本要求

1)职称为助教及以上的专业教师、辅导员、党政管理工作者;

2)原则上能保证全程跟课,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

2.工作内容

1)协助教师做好课堂管理工作;

2)协助教师开展教学活动(包括课程团辅活动);

3)协助教师开展教学考核工作。

3.登记方式

请于2024125日(周四)前填写问卷,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mqI5jUT.aspx#

三、其他说明

本次问卷仅作登记使用,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选配,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锐(88208710ruiguo2019@zju.edu.cn)、李娟(88982919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