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心理素质训练】关于心理中心紫金港校区“光照暖心与反馈调节训练”开放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30   1395

也许你正在为白天精力不济,夜晚又难以安睡而困扰;也许你发现自己的情绪浮动与天气或季节有关;也许你正经历生物钟因熬夜而不断延后的烦恼。

那么,欢迎你来光照暖心室,在上午为身心补充足够的拟态阳光,自主调节生物钟的齿轮。通过营造合适的光环境,滋养自己的精力、情绪和睡眠。可以通过下方的视频了解更多哦!


也许,你曾在让放松自己这件事上,做过很多努力:听音乐、深呼吸、冥想、正念……但又困惑于这些努力是否产生了效果。


生物反馈训练,能够像照镜子整理妆容一样,将紧张-放松的生理指标(脑电、肌电、心率)以实时图像的方式反馈给我们,指导我们在有反馈的情况下进行刻意练习,最终熟练掌握放松焦虑或保持专注的技能。可以通过下方的视频了解更多哦!


福利来啦!光照暖心室和反馈训练室是浙江大学心理成长基地“心立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给同学们提供更便利的心理健康服务,将面向在校学生常态化开放,协助同学们调节生物节律、放松身心。同学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关注消息并提前一天预约,自助使用。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天发放链接报名。

开放时间:光照暖心室在上午开放(每次30分钟,具体时段根据排班表自选),反馈训练室在下午开放(每次60分钟,具体时段根据排班表自选),同学们可根据QQ群公告提前一天看到排班表,选择预约。

服务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银泉学生服务中心三楼320

新场地,新功能,新发展,等你来体验哦!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