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光照暖心体验营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20   17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光照暖心体验营顺利举行

2023419日上午9点至11点,光照暖心体验营在银泉学生服务中心320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体验营由专职心理教师国锐带领,共开展了两场光照暖心一次单元团体。每场团体约50分钟,包括5分钟光照暖心原理介绍、30分钟光照沐浴和15分钟的团体互动,共12名同学报名参加。

参与的同学们填写了反馈问卷,结果发现:与光照前一天相比,光照暖心当天的睡眠质量有显著提高,总体睡眠困扰程度显著降低,低落和焦虑情绪显著降低。此外,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给自己带来了清醒、平静、喜悦、新奇等体验,期待常态化运营的早日到来。

  

未来,光照暖心室将投入常态化运营,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放预约。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添幸福与乐趣,让身心健康得以呵护与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