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公示公告】关于心理中心场所变更与初访预约开放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17   814

各位老师、同学:

因发展建设需要,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自2023227日起搬迁至西区新场地办公。

详情如下:

1.地址变更

原地址:东区小剧场B2楼和3

新地址:西区银泉学生服务中心3

2.电话变更

220日起,中心业务咨询电话统一更改为88982525

3.初访事宜

心理服务系统自220日起正式开放初访预约,您可以登录系统自行预约初始访谈。

中心搬迁期为220-24日。在此期间的初始访谈及临时接待在银泉学生服务中心三楼进行。

初始访谈和心理咨询服务自227日起在新场地开启,老个案会由你的咨询师与你沟通续约事宜。

为方便相关老师和同学们适应过渡,中心搬迁完毕后,原场地将于310日完全关闭。220-310日办公时间内仍保留小剧场205值班人员。

4.其他事宜

为获取准确的服务信息,搬迁期有任何疑问,欢迎您先行电话88982525问询。

搬迁期电话开放时间,即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