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招募2023年春夏《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团辅学生助教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11   12

    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课程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有过朋辈辅导经验的本科生(常青藤心理服务团队、以往上过朋辈课的同学)招募课程助教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课程时间

到岗周次:春学期第2周、春学期第6周、春学期第8周、夏学期第4周,其余周次不用到岗。

朋辈课团辅课程时间

(春2、春6、春8、夏4

授课教师

招募人数

周一下午7- 8

邵瑾

6

周一晚11-12

张慧 / 潘临灵

6

周二下午7-8

李娟

6

周二晚11-12

潘贤林 / 孙大雁

7

周三晚11-12

陈南菲 / 胡春男

6

周四下午9-10

梁社红

6

二、助教职责与权利

1.职责:在团体辅导中担任组长,把控时间、促进交流、回应成员等。

2.权利:你将获得四次团辅实践经验、一本心理学书籍、第二课堂记点(仅对本科生有效)

三、招募要求

1.校内心理服务社团(如常青藤心理服务团队);

2.以往上过《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课程的同学;

3.其他有主持和带领团体辅导带经验的同学;

4.选择其中一门课程,以下4次课全程到场:春学期第2周、春学期第6周、春学期第8周、夏学期第4周。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321924点前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https://zjuxlzxzp.mikecrm.com/3tSM4Tg,初审通过者,将会收到相关通知。如225日前未接到通知默认没通过。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