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胡春男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1   1311

胡春男,女,博士,讲师,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在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接受了7年系统的心理咨询的学习和训练,取得了心理咨询专业的硕士学位和心理咨询教育与督导专业的博士学位。系统学习的领域涵盖心理咨询伦理、心理咨询理论、心理咨询技术与技巧、小组咨询、危机干预、儿童心理咨询、婚姻与家庭心理咨询、心理咨询督导等。已有10年的心理咨询实践;曾在美国的中学和大学的心理咨询中心实习,继而在国内高校任心理咨询专任教师。教过心理咨询专业研究生的心理咨询技术、跨文化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实习三门课程;以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朋辈心理辅导三门课程。心理咨询师是一份终生学习的职业,持续的学习、督导、实践和研究一直在进行中。


咨询理念:没有相互依存,生活就没有意义。我们需要彼此,且越早了解到这一点,对所有人就越好。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去求助。


咨询时间与地点:具体咨询时间请查看咨询预约系统,本学期咨询主要在紫金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