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朱婉儿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1   2931

朱婉儿,医学博士,浙江大学临床心理学教授,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首席督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督导师(D-14-007)、注册心理师(X-10-024),卫生部认证心理治疗师。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大学健康社会医学系,2003年到浙江大学医学院医学心理教研室工作,2010年起筹建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担任中心主任,2019年退休至今,一直担任中心的督导工作。接受过系统的行为治疗、催眠治疗、精神分析治疗、夫妻治疗以及团体治疗训练。从事临床医学和临床心理学的教学、实践工作三十余年,对工作学习、人际适应、压力管理、夫妻和亲子关系等临床心理问题有深入研究。曾获全国医学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风范奖、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浙江省心理卫生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大学“教书育人”标兵、浙江大学永平教学贡献奖等荣誉。工作风格以人为本,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同理心。

       工作理念:如果你愿意,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愿陪伴你,因为这是我生命的意义!

       咨询、督导预约联系方式:1533659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