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丁汝楠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dingrunan 发布时间:2021-03-11   2506

丁汝楠,女,硕士,讲师,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20-160),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从2016年开始接触心理咨询至今,1500+小时的个案咨询经验,200+小时的团体咨询经验。

参加王虓精神分析的开始、进行与结束案例督导、施琪嘉创伤与危机干预连续培训(两年)、Mark Solms神经精神分析、Murray Stein分析心理学临床与实践(两年)等系列培训、布莱克曼督导课程(两年)、IAAP武汉发展小组成员,系统地学习了有关心理咨询的伦理、基本方法与技术,持续接受注册督导师的个体督导。在大学生人际交往、亲密关系、抑郁与焦虑情绪的处理与应对方面有一定的咨询经验。

咨询理念:咨询是一段别样的旅途,愿陪伴你在黑暗中一起探索,在迷茫中一起等待,在这段旅途中,与你一起冒险与绽放。

咨询时间:具体咨询时间请查看咨询预约系统(紫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