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2012级本科生心理测量重测和补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zhuyihong 发布时间:2012-11-07   38

按照党委学工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安排,2012级本科生心理测量工作已基本完成。从目前的测试结果看,还有一小部分同学仍然未完成测试,有些同学在完成测试时,可能没有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为保证测试的质量,我们随机抽取了部分同学重新进行测试(测试题目和上次略有不同),未测的同学进行补测。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答题,不要随意选择。请务必准时,不要迟到。

因尚有部分学生未参加本次心理测量,现决定安排补测,具体补测办法如下:

一、重测时间:1110(周六)下午3:30

二、重测地点:浙江大学计算中心12楼机房(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

三、操作办法:

1.打开浏览器,键入网址 http://www.xlzx.zju.edu.cn/

2.点击左侧的“心理测试”

3.用你的学号和密码登录(浙大通行证)

4.登录后,先完成一般资料的填写,然后完成MMPI测试。

5.请仔细阅读指导语,测试过程中不要相互讨论。心理测验不是考试,没有标准答案,请根据你的真实情况填写,所有信息都是保密的。

6.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测试,系统将使你的答题失效,需要重新开始测试。

7.测试完成后,系统将马上给出测试结果(此结果不能修改)。

8.在左侧栏选择下一个测验,继续测试。

9.一共有四个测验:MMPIBDIBAI,青少年生活事件量表。全部完成后,点击右上方的“退出”,关闭浏览器。

10.如果系统繁忙,无法登陆,请稍后再试。

 

请求是学院丹青学园、云峰学园、蓝田学园和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竺可桢学院提醒相关学生参加重测,名单会发放至各相关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2年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