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就爱她了(by俞林鑫)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2-06-18   96

有时候自己会有一种疑惑,为什么我会选择了这个行业?为什么我是那么地钟情于这个工作?

上周一在玉泉咨询点,刘艳问陈海贤的MBTI性格类型,海贤说是INFP,艳儿说她也是INFP,我接着说我也是INFP啊。呵呵,我们仨竟然是同样一种性格类型!也许这种性格类型的我们,天生有一种关注内在,关注精神生活,并不断地追求自我成长和自我体验的动力,所以我们选择了同一个行业,并愿意为此而奉献自己的一切。

从事这个行业快六年了,六年来酸甜苦辣品尝了不少,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从事这个行业的决心,以及过程中对她的热爱和迷恋。这个工作,让我对人性有了更多的探索;这个工作,让我对社会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个工作,让我接触了精神分析,这一门深刻又好玩的学问;这个工作,让我感受了冥想的体验,这是我需要不断修习的法门;从事这个工作的六年,也是我儿子从出生到成长的六年,感谢儿子,让我对人生有了更多的体验。

很庆幸来到浙大心理中心,很庆幸接触了我的来访者,这些充满痛苦挣扎又令我赞赏的学子们!我很愿意倾听他们的故事,愿意帮助他们认识自己,愿意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引领者。

I love this job!

My one and only you

/俞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