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举办“心灵一隅”图书馆心理书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lijuan 发布时间:2011-11-29   29

如何在充满压力的学业中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如何在忙碌的生活里保留心灵的净土?如何找到了解心理学知识的最快途径?

如果你还在为此困惑的话,不妨在阅读中寻找乐趣吧。“心灵一隅”图书馆心理书展力求为大学生提供走近心理学的平台,在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学常识,推广心理学书籍,帮助大学生们了解自身心理状况,通过阅读寻找心灵之所寄,走出困惑,拥抱美好生活。

生命就是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站起来的过程,而我们,一直都在阅读中汲取力量。

【活动时间】2011122 日至129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

【面向对象】全体浙大师生

【活动形式】展览内容包括心理方面的书籍及其简介、心理启迪图片、心理学家资料等,欢迎浙大师生前往观赏和阅读。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浙江大学图书馆紫金港分馆

浙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