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11年学生心理短剧大赛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chenqing 发布时间:2011-11-09   30

一、活动名称:美丽“心”世界——浙江大学2011年学生心理短剧大赛

二、活动目的:普及心理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给喜爱心理学和舞台表演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作、表演才华的平台。

三、比赛规程

1、参赛队伍:全校本科学生, 每支队伍中参与舞台表演的学生不得少于3名。

2、表演形式:表演形式为话剧、音乐剧等舞台戏剧小品。每个短剧限时10-15分钟。要求短剧内容文明高雅,能反映时代风貌和大学生的心理状态(剧本自编,服装道具自备)。

3、报名方法:填写《浙江大学2011年学生心理短剧大赛报名表》(本通知附件),将电子稿发至邮箱:xldjds@163.com,联系人鲁同学,联系电话651791

4、报名时间201111111125

5、比赛流程

①初赛

  间:201112101211

  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社团活动室

②决赛

  间:20111216

  点:紫金港校区小剧场

6、评分标准:另发。

四、奖项设置

比赛(含初赛和决赛)由心理短剧大赛主办方组织评委评审发给奖状和奖金。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4名,奖金300元,最佳人气奖2名,奖金100元。

 

 附件:《浙江大学2011年学生心理短剧大赛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1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