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举办“‘异’心一意’之异性交往”心理沙龙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lijuan 发布时间:2011-11-08   25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人际交往成为我们比不可少的生活内容,其中当然也包含与异性的交往。那么在和他(她)的交往中,你是否会有各种各样的困惑或疑问?你是否为因为没有异性朋友而感到苦恼?你是否想更了解自己哪些特质会吸引他(她)?你又是否在异性交往中找不到平衡点?浙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心理沙龙让同学们对异性特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引导同学们走出异性交往的困惑。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异’心一意’之异性交往”心理沙龙

二、活动形式:以沙龙为活动的主体形式,整个活动分为“你最看重的异性品质”大拍卖、男女心理差异辩论赛、异性交往电影片段展播、爱情故事分享及现场交流互动等五大部分,每一部分均会有心理老师进行点评和讲解。

三、主讲教师:李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

四、活动时间20111110(周四) 1830--2030

五、活动地点:小剧场B311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