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走近心理咨询”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liuyan 发布时间:2011-10-19   51

    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幸福指数,为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更好地进行自我心理调适,进一步发展和完善自己,1019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5职心理咨询教师悉数到场,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走近心理咨询”的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中心专职咨询师耐心专业地与来访学生进行了会谈,咨询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现场心理咨询活动持续到下午一点,总计接待来访学生二十多名。咨询题涉及学习状态调整、生涯与就业、人际关系、恋爱与情感、新生适应以及情绪管理等方面的内容。经过咨询,部分同学反应咨询有效果,情绪平复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人生视角;另有一部分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心理咨询,并选择在后期进行咨询预约,以获取完整而长效的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咨询预约电话为:88206286。中心将坚持呵护每一个心灵,让梦想在此启航的工作理念伴你更好地成长。

    现场发放我校各校区心理咨询值班表《心语飞扬》杂志,向感兴趣的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告知在需要时寻求心理帮助的途径,这些温馨的宣传材料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好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