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关于2011级本科生心理测量补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chenqing 发布时间:2011-10-17   23

按照学工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安排,2011级本科生心理测量工作已于1016组织实施,实际参加测量学生4900余名。尚有部分学生未参加本次心理测量。

考虑到部分学生因各种原因(如参加第八届残运会等)未能于16日参加心理测量,现决定1017为补测时间。补测办法如下:

准备参加心理测量的同学,须自己准备一台可以连接外网的计算机(或到计算中心上网),按照以下办法完成心理测量:

1.打开IE,输入网址:http://school.dofo.cn;回车。

2.弹出主界面后,在“请您选择学校”栏目中选“浙江大学”,然后点击“进入测试”。

3.在“学号”栏目文本框中填入您的学号,点击“查询学生信息”,确认显示的是您的个人信息后,填入相关的内容(联系电话等)。

4.点击“开始测试”后进入测量。请仔细阅读相关说明,尽量用小键盘回答问题。特别说明:心理测验测量的是每个人的性格特点,所以量表的选项无所谓哪个是正确答案,符合当事人实际的才是应该选择的项目。

5.本次心理测验有12个量表(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有部分学生可能需要随机加测一个量表),一般完成测量大概需要3040分钟,请同学们耐心完成。在每两个量表测试之间,系统会自动提交前一测量的数据。如果数据没有提交成功(屏幕空白或类似死机状态),请退出IE并重新登录。系统会自动重新提交数据。

6.若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电话:8898173888981737

7.截止17日下午3:00,尚未参加心理测量的学生名单如下(附件1),请没有参加心理测量的同学抓紧时间完成测试。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1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