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朱婉儿被聘为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委员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lijuan 发布时间:2011-10-08   55

929召开的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中心主任朱婉儿教授被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聘为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委员

心理咨询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一个职业,于2005年正式出台职业标准。到目前为止全国有考生50多万,已获取职业资格证的约有20多万。

朱婉儿教授2005年起担任中国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以及浙江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秘书兼任心理卫生协会心身医学专科分会秘书2010年起担任浙江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多年来除了在浙江大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外,一直兼任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工作,同时面向社会开设心理门诊,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