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徽标介绍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1-07-29   80

         

本徽标作品分为图形标识和文字标识两部分。
图形标识整体为一个心形,寓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并对心形进行了适当的变形,使之更加动感。左下角为两片绿色的叶子,似一颗刚刚出土的嫩芽,寓意希望和成长。两者的线条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充满韵律感的造型。代表着浙大的学子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帮助和呵护下,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颜色采用了绿色和蓝色,代表希望和活力,给人愉悦的视觉感受。
文字标识由两部分组成,“浙江大学”书法体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清晰明确地传达了中心的名称。颜色同为绿色和蓝色,与图形标识形成呼应。
本徽标设计整体大气简洁,造型优美,寓意丰富深刻,并准确地传达了中心“呵护每一个心灵,让梦想在此启航”的服务宗旨和心理咨询工作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