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李娟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21-03-11   2594


李娟,女,硕士,讲师,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17-025),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接受过精神分析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创伤与危机干预、伴侣整合咨询、团体心理咨询、基于胜任力的临床督导等系列专业培训与督导。自2009年起从事专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积累4000小时以上个体心理咨询经验,550小时以上的团体心理咨询经验,900小时以上的教学培训经验。作为实习督导师提供个体和团体督导500小时以上。在大学生个性与自我成长、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家庭与亲子关系、学业与生涯发展、网络过度依赖等方面有较丰富的咨询经验。 

咨询理念:“每个人都有自我成长的力量,成长让我们逐渐成熟完善,也让我们更真实地去面对人生,愿伴你成长。” 

咨询时间与地点:具体咨询时间请查看咨询预约系统,本学期咨询主要在紫金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