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刘艳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21-03-11   2440

刘艳,女,硕士,讲师,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19-271),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聚焦取向咨询师(FOT)。16年心理学专业熏陶,13年分析心理学受训,10年人本主义聚焦取向心理学受训。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0余年,个体咨询5000小时以上,团体咨询1000小时以上。个案类型集中在大学生、儿童青少年与成年女性。工作风格乃以分析心理学为主的动力学取向,整合沙盘游戏等表达性疗法与聚焦疗法。愿意与你一起面对大学生活中遇到的情绪、人际关系、学业等方面的压力,同时也会与你一起关注性别、文化、梦、身体、艺术表达等方面的潜意识内容。

咨询理念: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愿成为你心灵温暖的守护者,直到听到你梦想绽放的声音。

咨询时间与地点:具体咨询时间请查看咨询预约系统(紫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