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快捷入口

联系方式:88982525

李还胜

来源: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11   3552



心理咨询学博士在读,临床心理学硕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X-19-260)情绪聚焦疗法ISEFT认证咨询师,卫健委心理治疗师,劳动部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IPT委员会委员。


参加ISEFT情绪聚焦治疗连续培训,AEDP(加速体验动力性治疗)个体和伴侣治疗连续培训,中国心理学会临床注册系统第7期注册督导师连续培训,ICEEFT情绪取向EFCT/EFIT(伴侣/个体咨询)的连续培训,“中德心身医学”连续培训,美国贝克学院辩证行为疗法DBT培训,动机访谈MI培训项目,英国“塔维斯托克”研究中心(Tavistock& Portman Center )访学项目,移情焦点治疗创始人Kornberg的移情焦点治疗等多个培训。


擅长领域:

恐惧、自卑、悲观、焦虑、抑郁等情绪问题的心理辅导;自我修复、童年创伤、女性成长、安全感、依恋问题,人际关系问题的心理咨询。


咨询理念:

咨询理念:关注内在的情绪体验,探索本源的情绪感受,发展出自我关怀和自我接纳的能力。